谁无情便妄想谁

【上田*锦户】Verweile doch(8)

于是锦户亮和上田龙也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在一起了。


听说上田尊敬的老大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笑出了声,说:“我有的时候会想,以你这么简单粗暴的性格到底会和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子恋爱,没想到你直接没有找女孩子。”锦户亮拼命把自己记忆中樱井翔杠铃般的笑声消除,虽然他们只见过一次面,虽然那天他并不是真情实感地在笑,但质感还是很杠铃……


锦户亮的职业是大学教师,所以虽然上田非常地想要搬到一起住享受甜甜蜜蜜的同居生活(原话),但鉴于黑道的夜间活动比较丰富而锦户亮需要在工作日有充足的睡眠,所以这个听起来十分合理的建议还是被锦户严词拒绝了。


“你难道以前工作日不会去酒吧吗?”有人显然对这个敷衍的理由不太满意。


“不会啊。”


上田瘪着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脸事不关己的好奇:“那如果你碰到学生岂不是很尴尬?还是你也挺好师生恋这一口的?”


他听到对面懒懒散散半坐半躺在沙发上的人长叹了一口气,下垂眼好像突然又下垂了许多:“第一,我是在男子大学工作的;第二,虽然我不是故意的但我老是莫名搞到人妻,小女孩基本不太可能……”


上田一声断喝:“那是因为你都瞄准大胸出手!哎等等我胸也不大啊怎么办……”


锦户亮把脸埋进了沙发,不然这人看到自己快要笑裂的脸又会恼羞成怒。


今天一大早上田就拎着早饭来敲锦户亮家的门,然后坐到桌子前动作流畅地打开自己的早饭,开始吃。睡眼惺忪又满腹疑惑的锦户亮洗漱之后好不容易清醒了一大半,坐到上田对面之后发现上田只买了自己那一份早饭,而且现在已经快吃完了。


“所以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大好的休息日,当然要用来约会!”把最后一口饭咽下去,上田愉快地抬起头,看到刚刚收拾完自己还没完全睡醒的小亮,头发乱七八糟地团在头上,穿着看起来很柔软的睡衣。他蹙着眉,稍微有点不耐烦地问“那你想去哪啊。”


“喂,有人说过你很像黑色的小型犬吗?”


“你好像也没有比我高几厘米吧……唔。”被凑过来的上田亲了一下,“你个黄毛刺猬”的吐槽不得不咽了回去。


“不过现在我突然不想出门了,我们回床上去吧。”


“我还没吃早饭啊!”但还是回了。锦户亮耷拉着眉毛碎碎念“我刚从床上起来不到30分钟为什么又回到床上心理健康的青年根本就不会这个样子……”


“我不知道我的心理健不健康,但我确定作为一名二十多岁的成年男性我的生理非常健康。”


算了。锦户亮决定放弃思考,和这名生理非常健康的男性一起度过接下来充斥着(自己的)喘息声的两个小时。


说到这个,锦户也很想尝试着刺激一下上田让他叫出声来,他用自己温度偏低的手指轻轻拂过上田的胸,然后看到那人突然咬紧牙关,表情僵硬地狠狠加快了速度。


“嗯——”锦户亮终于忍不住低吟出声,上田眉头一松,得意地轻轻“哼”了一声。


爱要做,约会也要照常约。所以似乎没有做什么就腻歪到了中午的两个人,还是出门了,去的还是上田坚定地宣称“这是男人的浪漫”的游乐场。


作为一名教师,锦户亮其实还是不太希望被学生抓到自己在大街上和男人卿卿我我的样子,尤其是在游乐场这种年轻人很多的地方他就得尤其小心。虽然他的学生中也有人喜欢同性,但他不太敢去想象,如果真的被学生知道自己现在在和一个男人交往,学生会怎么看待他。诚然现在的社会风气已经好了许多,但是总有那么些会多想的人吧。幸好上田在大街上要保持自己作为黑道的冷酷形象,不会要求牵手也根本不会卿卿我我,在不认识他们的人眼中,这只是一个文质彬彬的男人不知为何和一个看起来非常凶的黑道关系很好而已。


但是这位黑道现在正在表情非常严肃地要求坐摩天轮。


他们今天已经玩了不少东西,包括但不限于过山车(三回),旋转咖啡杯(上田坐在上面一脸睥睨众生的表情害得时间到了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不敢请他下来),鬼屋。


这个鬼屋是著名的尖叫鬼屋,而锦户亮本来就是一个很容易被各种突然出现的东西惊吓到的人,本来他是打死也不会去的,结果上田一句话就把他骗上了贼船:“你是不是不行。”


众所周知,男人不能被说不行。


结果在经历了刚进去就和空气斗智斗勇尖叫无数声,惊吓过度对鬼毒舌,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得太厉害差点真的跟上田发火种种事之后,锦户亮不禁在心里怒骂自己,何必要争这个意气呢。过度的惊吓与惊吓后的疲惫导致他根本懒得吐槽“两个男人坐摩天轮看起来也太违和了吧”这种事,虚弱地反抗了一下,虽然在一边抱怨一边拼命吃上田买的炸鸡块,但也还是和上田站在了准备上摩天轮的队伍里。


终于到他们了。上田很兴奋地望窗外探头探脑,而对于锦户亮来说,这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坐下来吃炸鸡块。空气里弥漫着微妙的沉默。摩天轮的小房子是一个相当私人的小空间,如果不是两个关系特别好的人一起坐的话,很容易会因为过近的距离而突然有些尴尬。


“喂,玩得开心吗。”锦户亮的炸鸡快吃完了,他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打破了沉默。


“开心啊。不过听说摩天轮要晚上坐才会比较好看,现在才六点,我们来得还不够晚。”


“你休想让我再陪你排一次队,”


上田爽朗地大笑,洁白的牙齿在已经开始有些暗下来的环境中显得很突出。也许的确等天空彻底暗下来之后风景会更好?现在周围的一切,对于著名的那个“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传说来讲,似乎还有点太亮了。至少对锦户亮来说有点太亮了。


除去莫名其妙加入黑道这件事以外,上田的一切都显得简单,直接,明亮。他会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想法,那些委婉含蓄的曲折有的他看不懂,有的他懒得理会。如果想要谈一段炙热的恋爱的话,那么他应该会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对象吧。


他像是一个有淡淡日晒和海浪味道的夏天。


“诶,到最高处了,要接吻吗?”上田转过头来,眼睛里亮晶晶的。


“搞什么啊……你不要一天到晚相信一些女子高中生才会相信的东西好不好。”


“开玩笑的。”


锦户摸了摸上田毛茸茸的脑袋,把最后一块炸鸡在上田面前晃了晃,塞进了自己嘴里。


“喂!”


逐渐消散的日光里,满嘴塞着东西的人,和对着摩天轮小房间玻璃的反光小心翼翼整理头发的人,都傻傻笑得很甜。

评论 ( 4 )
热度 ( 4 )

© 持枪祈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