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无情便妄想谁

【约会组】烂小说

设定参见合集简介,不喜请退出


锦户亮本来对丸山隆平写的那些有的没的东西没什么兴趣,直到他离开他——滥用人称代词是因为连锦户自己都不明白到底谁离开了谁,或者本来他们就从未在一起过,何谈“离开”。

总而言之在某个再也不和丸山交流的时间点之后,锦户开始在几杯小酒下肚之后愤愤地偷偷摸摸翻起他的作品,企图在媚宅向轻小说的字里行间,巨乳美少女和懵懂蠢处男之间的夹缝里寻找一点点有关他自己的蛛丝马迹。虽然他自己并不属于两者之一。

眼前浮现丸山欠揍的脸。“小亮在我面前要小心一点,我会拿你当素材哦——”

喔,这个某方面尺寸天赋异禀的男人是我吗?或者那个不打一声招呼就决绝离去的下垂眼女孩?锦户亮直觉自己不会被写得那么好,丸山虽然永远温柔可欺但从来不会助长他的自大气焰,留给他的大概率不会是赞美。他一目十行地滑动着电子书阅览页,觉得这种行为很难说是不蠢,甚至借着狄俄尼索斯之名想要冲动地直接跑去问作者本人。

直到他看到主角的动人独白:抱歉,我从未爱过你,可拒绝你的爱情仍然让我感到失恋般的痛苦……

这不是封面明晃晃标着“R18”的那种小说吗,锦户亮第一次在阅读时因为情节太过生动而感到由衷不爽。这段还是发生在滚床单之后,丸山这家伙该不会是知道没人会看高潮之后的情节,开始自由发挥随便乱写了吧。活该卖不出去啊。

锦户把书扣在了脸上,酒精作用使他人生中第一次,在阅读成人小说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而不是其他什么别的体液,虽然被拒绝的那个角色勇敢又真诚,在平时或是在性事上都温柔绅士,各种意义上跟他锦户亮都没什么关系。

但仍然不妨碍他想起作者总是模棱两可的神情,想起他自己蹩脚的表白,想起很多不值得想起的事,因而在一个没有月亮的晚上偷偷地在书页后落下一两滴煽情的泪水。

真是一本烂小说。

评论 ( 3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持枪祈祷 | Powered by LOFTER